9/13(一)今天自己一個人前往台北長庚,蕭醫生,

推薦的她是五年前曾經給他做過摘除手術,她的手術順利目前沒有其他症狀發生。

抵達詢問才知道原來是不用寫初診啊~!(桃園跟台北互通XD)

醫生門診沒有其他候診病患,所以我一抵達就換我看診了,好緊張的拿出我手抄,洋洋灑灑的病症還沒來的及告訴他時,

他問:怎麼會轉到台北看診?(邊看著電腦我之前的病歷...邊說:這很典型的肌腺症啊~)

我:不避諱的直接告訴他:覺得先前的醫生態度我覺得很敷衍。

(OS:其實也不是敷衍,因為一直看不好,然後又一直要我自費打針,打完又繼續來,打一針骨質密度掉N%)

他說:應該是不會啦。

我突然心裡的OS:(ㄟ?!對吼,搞不好他們也是認識的,都是主任級~~)

他聽完我病症之後.......

我說:我已經失血到需要輸血,經痛到已經嚴重影響我的生活,能夠開刀把它處理掉嗎?

他說:通常妳這個年紀,我們會以生育為優先考量,不會把它處理掉。

我說:已經跟先生慎重考慮過,沒有打算生育,可以開刀摘除嗎?!

繼續鬼打牆... 說:通常妳這個年紀,我們會以生育為優先考量,不會把它處理掉。

然後他說:那針要連續打才有用,那你下次就來台北打嗎?我幫妳排下次時間,就三個禮拜後喔。

還在傻眼的同時,已經把回診單開給我了,

醫生說:藥就開一樣的喔,止痛藥我幫妳開強一點的。

(OS吶喊:就是不想要再每天吃止痛啊~還給我強效~要我下次換看洗腎嗎~~~)

今天什麼都沒有檢查,趕公車+計程車到台北長庚跟醫生聊完心事請下樓繳費490.......再回桃園

ㄟ?!等等......

我就是想要能夠好好把病灶處理掉的方式,為何我要來你這繼續打啊?!

讓我覺得不是很愉快,反而更有一種,打這個針是有算業績嗎?!

(老公說:我打針的之前,護士請他簽了一張,不追朔這針的費用的簽名)

然後.....也覺得為什麼?!

是要我打完針,症狀都暫時性的消掉了,再去抽血看報告? 嗯~指數都正常喔~~~

然後沒幾個月我症狀又出現了,又叫我開始打針吃藥?

現在就是這個循環讓我很不開心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cc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