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 掛到的第一次看診號碼是 上午診 96 號

(ಠ⌣ಠ)96號? 對.. 你沒有看錯.. 

他是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北醫) 的 劉偉民 醫生,

為什麼會找他呢?還是得謝謝菇狗大神,

🙏 真的是被 子宮肌腺症 的 症狀搞到快要想要自殘,

 

網路搜尋『子宮肌腺症』看到了醫生談關於子宮肌腺症的處理方式,

( 婦科疾病02 了解子宮內膜異位巧克力囊腫 by 北醫 劉偉民醫生 https://youtu.be/juvoTW3Qip0?list=PL8hjgOGg3KWYRMSJisAycGUvxcChKqf88 )

得而之,原來會變成那樣,這是長庚醫生沒告訴我的,而且不停吃藥不停打針是不是身體其他器官也會跟著壞掉?!

有搜尋到,吃藥到最後要洗腎的,打針骨質密度減少超多的,

 

初診可以網路掛號,大約看診的5天前掛號完成的,下載了APP網路掛號成功,預計看診時間11:30,

抵達時間10:00,因為是初診我怕跟長庚一樣要手寫資料所以提早到,抵達一樓大廳開始搜尋穿背心的志工馬麻,

她熱心的帶我到初診填寫的電腦螢幕前,教我怎麼使用,插入健保卡再依照步驟填寫資料即可,

填寫完畢後,再到旁邊量身高體重,完成之後就可以到2樓的診間插卡報到,

因為醫生12點多離開診間,護士小姐有開門告知候診病患說:醫師要去....(好像是巡房還是病患怎麼了要去看一下)妳們可以先去吃飯,沒有這麼快喔,

然後就離開了一些人,過一下護士小姐又跑出來一一問,妳是幾號?!她是幾號?!...

問我幾號的時候,又問了今天看診原因?跟她說血流不止,她說那妳等下去旁邊診間照超音波!照好再回來診間敲門~

12:55然後就去隔壁邊等超音波叫號,可能是小護士們都去吃飯休息了,所以等到2點才開始叫號照超音波,

很酷的是,通常在長庚都要再排下一次才能照超音波喔~而且也是要等很久~馬上就可以照讓我覺得很開心,

 

終於被點名叫號,請進去裡面那個椅子坐等一下,裡面有一排椅子,在我之前已經坐了3個人(不含看診中1位),

其實我個人是剛開始覺得有點彆扭,可是後來想想,醫生人那麼多,不先把人抓進來等下又亂跑又要等更久,

然後也可以聽看看醫生是怎麼解說那些狀況,在我前面的幾個,都是血紅色素過低的狀況,

輪到醫生看到我之後,我告訴他:我星期一才在急診輸血因為血紅色素只有4,(女性正常值為11.0~16.0,血紅素減少時,組織就會缺氧,引起疾病。)

醫生說:怎麼連幾個都是過低的,妳們加起來還不到標準值~😄😄😄

然後我告訴他血流不止的狀況+劇痛+2018/9/7星期五林口長庚幫我打一針(Zoladex 諾雷德)。

醫生說:妳打那個有什麼用?!

我整個笑XD,對!我也覺得沒有用,之前就打過另種(武田 柳普林),然後現在又感覺恢復原點再來一次的感覺。

醫生轉身邊說邊拿東西:我的內膜很厚還有血,是不太對的,左卵巢還有一顆很大的巧克力囊腫。

拿了一些衛教的影印紙給我回去研究看看(肌腺症.內膜癌.達文西...)

我還在驚嚇:巧克力? 我去長庚檢查那麼多次他從來也沒說啊~@@"

醫生說要先安排化驗,先檢查內膜切片,

所以在2018/09/18會排一個門診小手術。

 

等下先去↓

2F麻醉諮詢>1F繳費>1F抽血

繳費.... $390

這價格... 比長庚便宜100 XD

 

接著等3天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cc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