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五)醫生說不會建議我拿掉子宮,比我嚴重的都還有很多,他覺得還是可以以藥物治療控制,開了自費打針劑 4千多元,打針時直接插肚皮,繳費時有被金額嚇到,因為以為只是止痛針、止血藥、止痛藥,針劑是荷爾蒙停經針(@@@@@@@)。

9/8(六)、9/9(日)依舊疼痛,流血塊


9/10 (一)血依舊大量,疼痛不止,
門診醫生說星期五打的荷爾蒙針效果沒有這麼快,要等,針就是讓它萎縮…之類的話。

可是真的快痛死了,而且前一天晚上還發燒到39度,當天測量已沒有發燒症狀。

醫生說發燒不太對,說幫我轉到急診去做檢查,

然後就被醫院阿姨牽著去急診了,阿我連早餐、水都沒帶。

急診抽血、x光、超音波… ,早上的門診折騰到下午5點,檢查結果說有點發炎,血紅色素偏低需要輸血。
(血紅色素偏低呼吸會喘,前幾天其實都痛到呼吸覺得急促)

輸第一袋完,我前面的阿姨已經輸完三袋完,護士小姐說我血流的也太慢😢,老公今天沒加班六點直接趕來救援(食物、水)。

以為第二袋打完(凌晨一點)就可以恢復正常值,結果還是偏低,醫生說要繼續打,所以就自己留在急診觀察室繼續輸血。

直到隔天中午,應該是第三、四袋吧,終於恢復到9.9,護士小姐問想回家嗎?(想),其他出血疼痛症狀有改善嗎?(有),就辦出院了。

以上 門診轉急診費用 ,門診掛號費490照收,急診790,醫生也沒有來急診關心,覺得實在冷冷的。

開始決定去看看其他醫生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cc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