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沒想到又開始想到痞客邦可以寫文章了,
應該是從我搜尋別人的 “子宮肌線症“ 看到她(#無心插柳柳橙汁)也是以痞客邦記錄著她自己的療程。

我啊~這次已經來兩個禮拜有了吧,
剛開始前三天只是少少的咖啡色,
第四天我開始找醫生開的止痛藥呢?!
三天就把它吃光了,
每四小時吃一次,超過時間再吃那疼痛就是要再一小時才能壓的住,即使是凌晨我也會痛醒or漏醒,棉被洗2-3次,生理褲更就不用說了,有4小時內換2件的記錄,
棉棉呢?使用的是市面最長42公分,三小時就要換一次!以為我想?那因為滿了,再不換就漫出來了。

那痛呢?
那疼痛真的是越來越…每個月都會倍增的感覺。
那多痛呢?
今天痛到大力的擰自己手臂/大腿,完全不相上下,查了痛因【子宮肌肉收縮】,它一直不停的收縮拉扯肌肉。

有人跟我說,妳會不會太誇張了?!
真的,我自己也覺得很跨張,痛到站也不是,躺也不是,趴也不是,側躺也不是,蹲也不是。

感覺來了(漲到痛,分不清到底是想扁扁還是經痛),就要馬上跑去馬桶上罰坐,記錄是凌晨坐了3-4個小時,以為只是坐著?它一直在絞啊~ T..T ,硬擠都是軟軟的扁扁,扁扁他還沒準備好要出來呀,痛感大概有幾千種模式,一直持續的是最常出現的,而我只能扶壓著肚子,根本睡不好,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啊~~~~~~~~~~。

這兩天覺得它應該快折磨完我了吧,可卻又死不走,月經期間來之前跟來的時候,我都沒有吃到冰。

痛到飯是沒有辦法吃,早上挖了半口稀飯往嘴裡塞,就已經覺得極限了,中午才把剩下的給吃完,晚餐呢?我七點就用了,現在九點了,一口也沒吃。

昨天症狀,不知道是不是止痛藥吃太多顆,心悸很不舒服。

明天早上的醫生,機車大概3-40分就會到了,明天有點想騎車省計程車資,😭😭。

被暖暖包燙傷,燙出一個水泡來,熱敷肚子使用貼式的,可能是太痛了被燙傷也渾然不知,摸到才發現已經起了水泡,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cc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