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人問我了耶 ...

你交往的對象 要有什麼條件 ?


天 !!! 阿奇說的 ~ 過期後 再來是等被挑 不是挑人家耶 !!!!!


想了想 答了 ...

興趣 個性 未來


真的 ...

怎麼從沒有這樣開過 ....

以前 會說對我好的

話說 只對你好 有用嗎 ?!

真ㄉ......

誰會好一輩子 搞不好見好就收了 ...


現在 身邊有兩派 * 比例是 1:10

其實我也是站在10那裡的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我可能跟其他人真的不太一樣 ...

個性 家庭 ....

所以覺得 要讓一個陌生人再了解我一次 很累人


要找到真正了解你的人 真的不多

更不用說 想與你一輩子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cc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