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過 很傷心 

之前還在桃園爸爸家 我還跟前男友一起去找阿公阿罵 還有說有笑的

這次阿嬤住院了 >"<

連認人都有些吃力 腦海中又是浮現很多畫面

在台北時 阿嬤摔下樓的眼睛黑青 我那時候也是看到就哭了 阿嬤還叫我不要哭 ><

小時候 跟後母住一起時 回台北 總是穿的是醜衣服 阿嬤就會帶我去買新衣服

媽媽說 我小時候時阿嬤說 我腳那麼漂亮 長大可以選美 XD 哈哈哈

也在我出生ㄉ時候說過 是不是抱錯小孩 這個像逼啵 ...... = =" ( ** 

一輩子 ... 這就是人生嗎 ...

> " <  


哥一直說他忍不住要跟爸講我分手的事情 ~ 又說要問我才能講 ~ 我就說不要講 ~ 又開始想哭 ~

爸就說他欺負妳嗎 ~ 我說沒有 ~ >"< ~ 哥就說他太誇張 ~ 爸就說要修理人 = =" !!! 

我還是沒有說為什麼 ~ 不想再說 有多麼笨了吧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cc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