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要陪我去寵物店買東西

才剛到門口 他電話就響了 

他看了電話號碼一下 就蓋起來沒接

然後又打開 接了 口氣很怪

我就自己默默的進去寵物店買東西了 

買完走出店門口 他剛講完 

其實心裡大概有底 .. 

這電話 怪怪的 這個人 可能又是跟他一樣秘密很多吧 


無名的牆又組起來了 ....

他自己講了 ... 說是他的前女友打來要複合

講了故事 ...
 
可是他讓我感覺回答都很模凌兩可 ... 


再加上我沒遇過 說要分手 就要去給車撞的人 !? 

 ( ㄟ ! 有... 偏激人1個 = = 不理他就是解決之道 但還是會收到一些白爛簡訊 xxx )

我晚上就做了一個夢 ~ 有關他跟他前女友 ( ㄟ! 我都沒看過人 這樣也可以夢 = =" 覺得自己夢境很厲害 )

我跟他說之後 他早上就發圖片給我看 他跟他前女友說心已不在她那裏了 ........ 彼此祝福對方吧 ......... 

 她也回 : 不用你說 在那天我就都知道 你說離開 我也已不在了

其實這些話 好可怕 如果我愛的人這樣跟我說呢 = = 又是一堆可怕畫面出現 ....

但是 是誠實的 ~ 還是打勾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cc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