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工作 也不常上無名了

今天心情不好 

想說話 想說話 想說著不停的話

今天看了 路嘉怡小米的 不愛會死 

聽說著 是很好看的書 就買了 只是 去了書局 都沒看到 ~~

只好尷尬的問了老板 有沒有賣 "不愛會死" ~ 有囧到 XD

老闆看了我一眼 冷冷的說 缺貨

最後是網路購得 ~~ 還是網路棒棒 ~~ 呵呵 ~~

她的點 真的都觸碰到我 >..<

還哭了我 

哀....

今天下午去看了阿罵 還是一樣躺在醫院冷冷的病床上 插著管不能說話 

這次似乎連眼睛睜開的時間都縮短了 嘴巴卻還是努力想發出聲音

我又去翻了相簿 又想起了小時候 

後母讓我回台北 老是會讓我穿的很乞丐 然後阿罵就會帶我去雙連市場買新衣服 

阿罵睡覺會打呼 所以小時候我就趁她睡覺時拿衛生紙塞住她的鼻孔

阿罵睡覺還會踢人 所以小時候也曾經被她的無影腳給踢飛過
   

好多好多的回憶

今天看了書 莫名的又想起一些人 是不該想起的人
 
最近身邊 看到的 發生的 一堆連續劇 

老公要與妻子離婚 甚至放棄了自己最親的兩個幼兒 乍聽好相似的劇情啊 

只是這位先生的 更荒腔走板 亂七八糟

離婚... 這對小孩子的影響 真的會很大 真的 我就是一個
 
回程 我傳了訊息給男友...

告訴他 我的心情不好 

他馬上就回說 來陪我

心裡是暖暖的 

卻又怕他太累 
 
真的很矛盾 又氣了自己一遍

我真的是想要他陪 可是我幹麻又把他推走

 
阿紮....

打開相簿 有多久沒有更新了 !?

都上傳在FB了 這些 除了 鎖的鎖刪的刪

打開回憶的那些 正在聽的歌就變成 鄭中基唱的怪胎

X !! ... 有那麼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cc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