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晚上回家 關在房間裡 聽音樂

嫂子來敲敲門 我開門後她只說了 : 來抱抱 我就飆淚了

問我怎麼了 ~ 我說我不會說出來 ~ 
 
關上門後 又是大哭一場 ~ >口< ~

又換哥哥來敲敲門 也問一樣的 我也回答一樣的 ~

告訴我說 那我想說的時候再說吧 ~
 
其實我原本不敢跟家人說原因 ~ 因為我覺得很丟臉 ~
覺得自己可以這樣包容很丟臉 ~

悶在心裡 ~ 應該就會慢慢復原了吧 !?

可是還是難過 ~ > .. <
 
只能跟不認識的人說 ~

可是說出來 真的比較不難受了 ~

反而更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cc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