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謊話 

眼前這個人 是真心想在一起嗎?!

卻還一度想要包容他的過去包括他的謊話
 
也許該慶幸 我沒有像八點檔一樣嘶吼著問你 為什麼要這樣耍我

反而這次 我有種 原來是這樣 真相大白的感覺

只是難過 原來~ 都是我一廂情願

只是難過 原來~ 信任都不是相對的
 

他說 : 有好的東西 總是第一個想到我 ( 我又何嘗不是 !? 這是大家都會的好嗎!!!! )

但是他也知道 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 
 

我要的不只是物質上 !! 連基本的信任 說實話 都沒辦法了

 

這幾年我真的是真心的在交往 甚至還帶他讓我爸看 我爸看過的第一個男朋友 ... 

對 ... 誇張 !! 那時候我還不知情的說了謊話 他也可以怡然自得的瞎掰 ...
 

 

-------------------------
 
 
後來我想過 

太多次的原諒包容 

原來到最後受傷的會是自己

所以我放棄了 徹底的放棄了

我想要的 都不是他要的

 
------------------------

 
昨天 , 略去 。 今天 , 珍惜 。 明天 , 爭取 。 對的 ,堅持 。 錯的 , 放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cc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