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開網誌了 = =

嚇到..

有時候 ~

還是會想...
一些愉快的開心畫面
一些做過的愚蠢事情

以前...
哪來的膽子
哪來的精神
哪來的能耐

幾歲了...
覺得自己一直都好像停在某個階段
推也無法往前 一動也不動...

(( 哈 突然想到 翻身擦背曬太陽 = =" ))




3月底 我離職了 離開了 將近4年的網拍公司 原因:就是這樣.....
直到現在 還在閒晃

4月19日 我養了小狗(布布) 桔子也離開我好久了 在天堂應該很開心的......

5月初 媽咪日本回來了... 月底又離開了 ....

5月10.11考汽車駕照 通過了 ... 看書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




久違的朋友

阿奇 定居大陸 6月底 也要結婚了

同學也很多都是兩ㄍ孩子的媽

紅包也包包包



小鬼們也不像小鬼了 價值觀整個令人匪夷所思

聽到那句 其實很抓狂

ㄇ的 懂什麼

懂單親媽媽要養兒子.女兒 的問題嗎 解釋又能解開什麼

沒表現  但是 說不聽要怎樣 自己不會想要怎樣

被抓了才會有所悟徹吧





以前的叛逆 ... 真是壞 ... 真想揍那時候的我

所以 媽咪只有一個 我真的很愛她 ~~





了解  我對於說謊話 還是大忌 ....
所以 還是很多結 會內傷的 ...




哈...

現在想幹麻 該賺錢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cc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