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班

是的...討厭的晚班...

討厭的元宵節...(( 阿..事冬至阿 ... 傻了我 ))

腦海的畫面...都是家人圍在桌子吃湯圓...

阿我...

好吧...就算回到了家...

還是一樣...

OH...我只能說...賤人這個班排的還真是賤...

今天一個人晚班...鳥不拉雞的鬼地方...很冷很可怕...

8點多 有人來按電鈴...嚇死我了...開門...原來是...

傳說的小天屎...帶著湯圓來給我吃...

靠...我就邊吃邊流淚...

好哀阿...

好想... 今天好想好多人...

但卻沒找任何人...

對對對...就是活該...




凌晨兩點了 隔壁的死租屋學生還在那裡鬼吼鬼叫...

要不是老娘.........  就去破口大罵了 = =

打了電話 叫樓下警衛來看一下 吵死了

嗯 = = " 上來後 就安靜許多了 ..




同事要結婚了... 好替她開心...

喜餅...伊莎貝噁...我的天...這不也是我的夢寐以求...

74年次 不就大我一歲... 太酷了...

媽說 她18歲就生哥哥咧...




今天突然覺得 我老了

身 . 心  都老了 ...

好慘ㄉ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cc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