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診是下午診,所以中午就坐公車到台北了,

在南京復興站小晃了一下,還打了一場寶可夢黑蛋這禮拜的神獸是『超夢』,

時間快到了,

倒數計時越來越多穿西裝打領帶的出現要一起打,

覺得還蠻好玩的。

 

一樣被叫一排進去,到我名字的時候才能叫老公進來一起聽,

醫生說:化驗結果是正常的,可是還是要處理我裡面的問題。

醫生說:妳還沒有生過,可能就是切除部分....。

我說:這樣不是還是會百分百復發嗎?!

真的已經嚴重影響我沒辦法上班,小孩也不打算生把它處理掉讓我過正常的生活就好。

(我看到後面幾個阿姨阿都瞳孔放大,嚇到了吧XD)

醫生說:達文西手術約25萬,那你們考慮一下開刀日期再進來。

 

我的家人先前都已經告知過了,都能諒解我的問題,

可是公公婆婆是今天老公才打電話告知公公的,他剛好也沒有上班,應該會跟婆婆說吧?

這星期回家吃飯也要回去說抱歉了>"<

也打電話問了保險,真得很氣,另個保險居然批註沒過!!!

導致。。

現在只有一個保額已到期所以只剩比較低的,

大概會理賠大概9~10萬

所以=要自費15萬↑

真的要吃土了...

 

在進去跟醫生討論日期後,決定在下個月2018/11/13住院,2018/11/14開刀,

醫生說:保留否到時候會跟先生在討論,對著老公說:到時候會請你進來開刀房裡面喔XD

然後跟我說:恭喜妳,快要可以解脫了。

我聽到其實都快要哭出來了。

然後就到外面稍等,

護士拿了一堆紙,要簽名,要辦住院,要......

 

一樣先到 ↓

2F麻醉評估(評估你的身心適不適合開刀)>1F繳費(390) > 1F住院櫃檯(預約床位) > 1F照X光

 

接下來就是等了......

其實內心又開心又害怕.....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cc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