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吶喊~~ )

誰~記~得~
今天我生日 (┬_┬)



WOW ...

必須說 FB的功能 很棒    +100分

塗鴉牆 整個爆炸 ... 哈哈 是開心的爆炸 ** 金痘嚇 **


昨天從凌晨 過12點 就開始在 HIGH 了 ~
(4/14 AM:4~5點才睡)

導致今天 睡一整天 ...


中午北鼻摳 吃午餐

回家後 繼續zzz ....



啊!!!!

金拍謝 俺遲到了 ....


(( 晚上 6:50 的唱歌 )) >..< 我7點多才到  .. 囧rz 

哈哈~~

不過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

開心開心辣 ..


今天一樣 嘶吼到 無聲為止
齁... 其實我很犧牲內 讓你們開心齁
哈 ...

謝謝靜雯*蛋糕 謝謝安仔*狗洗毛+摩天超濃魔衣 謝謝好久不見的婉婷*熊熊
謝謝珮珮 謝謝永靖 謝謝芳瑜 ya
謝謝凱君 謝謝大嫂還打來唱生日快樂給我聽


阿阿... 謝不完...

真的謝謝大家 我都收到辣 ~ 啵啵啵 ~*



拍謝的 嫩嫩
太晚咩 改天再約會ㄚ ^口^ 




我的 4 / 14

(( ^ 口 ^) //*  


有~~ 黑皮黑皮 ~*


‧‧★,:*:\ ()/:*°*
*¨*•♫♪Happy Birthday♪♫*¨*.¸¸❤✿




其實 還是 很想你 ... 想聽你當面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cc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