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台中妮可花園 .MB ( BIRO + MIYA ):22 主辦人壽星家 2.旺財家:11狗 3.Mo:21狗 壽星家 4.小嬌家:23.MIBO:11.Pulu:11.布布家:11狗 壽星家.MINI:21.小芝麻家:31

第一次參加 只有我真的是 一人一狗 (  "貴賓俱樂部" 論壇內發訊息來揪的 ) 其他人都馬是認識結伴 / 大小心差很多ㄉ (也代表友誼很堅定 槍口都馬一致的 還是妖言惑眾?! 噗~~) 就是這樣我越不爽 拜託 如果是妳們 開心嗎 因為不知道路 叫我先去她家 再載我ㄧ起去 就以為要開車 誤會大了 原來都是騎車的 自己騎車 跟著走 ~ 回家也差點迷路 很冷的天 顯得更可憐 ( 說布布可憐 = = 自以為是要坐車子 SO布布沒帶袋子 寒流耶各位 ) 不是妳揪我 不然是誰 x 還叫我刪對話 拜託 看妳的人還覺得不錯 怎會這樣

fish19860414 2010-12-30 (前面是妳揪 問我要不要參加) 嗚 我去搜尋了一下 大家都說東西好好吃耶 但離我家超遠的 10KM以上 我只有機車 啊~不然我也好想去

Boony 2011-1-2 你家住哪裡阿?哪一區?

fish19860414   2011-1-6  我住遙遠的南區 ~ 忠明南路 復興路 這附近

Boony 2011-1-6  OK~我們可以順路阿! 先看你有沒有意願參加唷! 哈哈哈

fish19860414 2011-1-6  真的可以嗎 ~ 是幾點呢?

Boony 2011-1-6可以壓~那天是12點我就會去接你! 我有跟你說聚會是幾號嗎? 你方便給我電話嗎?

妮可花園 真ㄉ超隱密(有看網友寫過) 紐約的旁邊繞過去的後方 停好車入口也不一定走對 走到紐約家具裡面去了(被紐約家具打掃阿姨叫住走錯) 很適合狗狗跑跳? 聚會人都還沒到齊(在場的只有小嬌家+BIRO家) 布布就被(我PO妳家的狗追的 但我又沒生氣 妳抓狂什麼 ) 追 ~ 著跑 - 想逃離 "跳上去"種水生植物的上面 兩前腳插進去 馬上就縮回來但還是溼了 爛泥超臭 天氣超級冷 沖冰水 只能用衛生紙吸乾

封面 想 這畫面沒有心酸?  冷天叫妳洗冷水澡 高興ㄇ~我說這畫面很心酸也很好笑~這樣叫說妳家狗壞話? 妳嘛卡幫幫忙~其他過程 狗友&狗狗&MB拔人都很好

最後 有點 不開心( 只寫"有點"而已讓你火成這樣 )"當天"聚會完 我只針對這個問題不爽而已 因為感覺被耍-妳說:我不應該背後說-那我應該是要當場跟妳翻臉搞的場面難看嗎-拜託東西是妳沒給耶!搞的好像我的問題一樣我在自己的網誌內寫我當天的心情也不行? 之後會讓我更不爽的是:謊說還是連篇的

為啥妳要先說因為買太多還有剩妳的狗不愛吃買太多一直被罵問我要不要買 想說妳都這樣問了 幫妳解決一些掉好了 應該是真ㄉ吃不完 明明就還有很多還自以為當好人幫妳處理 COW 跟妳說聚會當天再給妳錢並拿東西的-妳卻叫我要先匯給妳:因為卵磷脂在妳家 妳一直以為還有 但已經答應要賣我 卻跟別人說還有 最後她卻沒買到 所以讓妳得罪了沒買到的人( 都聽妳講這樣了 我說:卵磷脂我家還有~妳可以先賣她 妳說:她已經不爽不要了。那不就是要我趕快匯錢給妳嗎~隔天馬上匯給妳) 妳回:卵磷脂會直接放進去聚會當天給我的袋內( 1/14匯款完成) 1/29 聚會當天快結束 翻翻袋子找不到那種東西 也是我主動開口問 問妳妹 知道嗎? 她說要問妳 問妳 妳說 : 還沒送到 到了會再拿給我 (瞬間 傻了很多下) OS:所以結果是 另外買的意思囉1/14說好的耶!那是怎樣 講那麼多 一切都是在莊孝維嘛

哇咧 還以為主動邀約的網友 會是好人的 期間還熬夜幫她找繪圖東西 是很熟嘛 真的太雞了 結果卻是

1/30  今天工作忙到爆 老闆說包包內手機在叫  看了一下 好多人找 BIRO家 未接來電 其他電話

- 1/30 PM 9:43 你在網路寫的東西我都看到了 請將你帳號給我 我退款給你 我家狗惹到你很對不起

想說回家再跟妳聊 跑去偷打簡訊回 1/30 PM 9:53 ~我在忙 晚點會在回

- 1/30 PM 10:29 請你馬上給我地址 我明天拿去你家 我不想為了500元讓你在網路上把我說成這樣 我講的話若有誤會很抱歉

有沒有搞錯阿~是誰才要不爽~妳傳這樣是怎樣~就繼續很忙~想說回家再回

當晚 1/31 凌晨12點多 才剛進家門沒多久 就打來口氣很差說了一堆 說我寫這樣害她被誤會怎樣的 跟我要地址 叫我去看回應 我說我剛下班很累可以明天晚點看嗎 硬要我改 不看沒事越看越火大 所以繼續編輯文章 導致其他人沒辦法看到文章 因為編輯中

1/29 剛開始這篇文章剛開始是晚上11點多發的 邊發邊肚菇的狀態 有些東西可能沒打的很完全 歷史紀錄&訊息紀錄&交易紀錄 還有什麼要補充 現在都一一補上來  ( 幹!我自己寫網誌紀錄 是還要寫多詳盡 )

臉書+MSN 妳都刪了 我也不會去妳那裏留言又讓誰誤會( 打來說 要我刪 文章 圖片 名字 說造成她被誤會 ) 臉書上也留了一堆很機的話 我沒生別人的氣 惟獨就是妳 我的天阿!掰功一流 妹妹講的話也很有趣 : 那天還跟她裝熟 ( 噗 笑倒了 你家不是主辦嗎 講這種話 不認識的 不是裝熟來的不然是怎樣 ) 最後是硬凹 一下說:我說錯 所以妳那天才會回錯 / 一下說:那天太忙 回錯 ... 但東西妳是確實在半個月前就收錢 當時回答會放進當天給我的袋內最後沒給 是妳在賣東西 如果妳口氣不要這樣 不要瞎掰 我會這樣氣嗎

主辦人提供的廠商試用品 罐頭有蟲 的事情 問我為啥沒告知妳 我的OS:跟妳說幹麻?換新的嗎?我才不要 已丟掉 丟掉前拍照留念 第一次收到有蟲的罐頭  這也要我刪除 事實耶! 而且憑什麼? 一直要我刪除修改 是要我美化什麼 = = 當然是回 : 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cc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