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 我只能說 FB真好玩 .. !!            好吧 .. 我還是要來寫日記 ...
以防我老年癡呆症越來越嚴重(已經很嚴重了吧!?) ... 哈 ...


來看圖說故事吧 ...

哇...要回朔好幾個月前了(日子好快)...
休假日 我就是一個人 ... 好心人一枚 ↓ 推我去散步(說ㄉ好像殘廢阿)...

這天是去新光 ~ 逛街 吃飯 ~* 
封面 嘻... 封面 對...新鞋穿的我腳 痛死了...再買新鞋...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小賤賤 ...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結果是讓我去回憶...越吃越傷心...

還笑   封面  .... 不准笑 ... !!!




這天是去看房子 吃飯 逛寶雅 ~* 
封面臭嫩ㄉ手  封面 老愛拍我的美腿阿 = =
封面 嘿 ... 哪時候還要再吃阿 ... 封面 < 哇靠 根本就是嫩G...
下一張(熱鍵:c)  不夠不夠再上再上
 封面 OvEr .......


對...臭嫩...謝謝...!!
雖然我覺得分手有一半是你帶賽...
哈哈...沒啦...
對...加油...^^


這天 跟北鼻君 出遊 中友 吃吃

封面  封面 


這天 由於本人強烈ㄉ覺得寒流來 會冷死 所以又去買了外套 與婉婷小姐ㄉ食記 ~
回上一層(熱鍵:b) 

封面 水果茶來的~ 封面 焗烤我ㄉ愛~ 封面 牛肉炒飯來的? 挺像ㄉ唄~
回上一層(熱鍵:b)  好濃好香好好吃威~

甜點好吃好吃 回上一層(熱鍵:b) 
  





******




我喜歡這樣 ~ 牽著我去到處逛 ~

封面 封面 封面 



 這個好笑 ~ 我看成豬大便 ~ 好吃好吃 ~ !!

回上一層(熱鍵:b) 


某日 ... 又與婉婷小姐共進晚餐 ... 這張真ㄉ不是MOTEL
封面  

是好吃的烤半雞 ~
回上一層(熱鍵:b) 


謝謝陪我ㄉ北鼻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cc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