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聲大作...

我下意識的伸過手去按掉鬧鐘...

隔著眼皮感受到了陽光...

天亮了...該起床了...

在睜開眼睛之前...

身體伸了懶腰順勢向身旁床鋪的另一邊探索過去...

_

空空如也!!

_

怎麼會!!

我嚇到突然清醒整個人咻的坐了起來...

這張King Size的雙人床隔壁位置...

應該是要躺著一個名為男朋友的人才是啊!!

甩了甩頭稍稍回過神後終於想了起來...

是的...昨晚睡前大吵了一架...

你氣頭上...開了門...轉身就走.....

現在...應該正睡在某個酒肉朋友家裡吧!!!

_

我不能否認...

跟這男朋友交往時間一長...

隨著熱情漸漸消退...

就越來越容易吵架...
_

 

發呆了一會...

我決定起來打掃房間好轉移心情...

一邊進行收拾散落的物品擺放回原處的動作...

我打開櫃子...

眼睛撇到一只鞋盒...

是個拿來裝具有紀念意義東西的盒子

一時覺得好奇將它打開...

擺在最上頭的是一封信...

_

原來...

二年多前我們剛交往的時候...

你還肉麻的寫過情書給我呢!!

上頭寫著...

你最喜歡約會時第一眼看到我的樣子...

是我用心打扮過後的可愛...

看到這裡我心裡一甜順便抓了抓頭...

這一抓又回到現實...

現在不要說可愛了...

你最常看到我的是這副蓬頭垢面的樣子...

_

 

接著我再往盒子裡翻了翻...

是一張照片...我們的合照...

我記得那是我們第一次慶祝你的生日...

一起入鏡的是生日蛋糕以及我親手做來送你的禮物...

背後我署名著..."你最貼心的另一半"...

看到這行字我有點臉紅...

原來情人在熱戀時...

是沒有臉皮這種東西的...

不過...

昨晚我們吵架的原因卻是...

卻只是因為你漏掉了我列的購物清單上的洗衣粉...

這種無聊的小事引發了口角最後大吵一架...

你說我越來越不貼心...

取而代之的是無理的高標準要求...

_

 

算了...

我不想再向下翻了...

回憶這種東西...

放映出來的美好只對照出了現狀的不順利...

_

但...現狀的不堪是如何造成的呢??

剛交往時...你隨口就可以說出我十來個優點...

這些似乎也是你愛上我的原因...

我因為這些部份值得被愛...

值得獲得一段感情...

但...漸漸的...在這段感情裡...

我那些值得被愛的部份...

是否已經一一的隨著時間溜走了呢??





( 轉 :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RgTXQlJcv_Qnzpv31dh1g--/article/?mid=13650  躲在角落畫圈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cc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