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前幾天 躺在床上 突然 想到一件地方 沒去 .. 要去 .. 超想要去 ..

古拉爵...

之前去客滿 ... 

好ㄉ 想說都已經過ㄌ吃飯時間 應該 沒啥客了吧 ...

到ㄉ時候 隱約好像看還有空位 ... 走進去才發現 ... 外面還有一堆在排點 ... 

「Me:小姐,請問要等多久」
「Q:約30~40分唷」

「Me:謝謝!」 默默的退步出門口 
「謝謝光臨」

真掃興...
好吧...往下一區...
城堡出發阿...

之前小任說有情侶在裡面卿卿我我的...同事也說不錯的...

大衛瓊斯的箱子...

裝什麼...

點了一個焗烤千層麵套餐...

水果...哈...好特別捏

濃湯...哈...濃~濃~的~我ㄉ愛阿~*

主餐...哈...好的...我真ㄉ是很餓...可是只吃4分之二就飽了...

不過還不錯啦...好吃...

撐...


GO...新光影城...

oxㄉ 還想說應該不會遇到上次被我說要客訴的那個服務生...

結果真ㄉ沒能遇到...因為實在是太晚囉...

快客殺手2...我怎麼還是與你無緣呢...


嗯...最近鳥事很多...

*公司要開始輪晚班...3ㄍ禮拜一次...
( os : 那我可不可以也不用咧 ?  /  答 : 當然可以阿~老闆說不配合ㄉ就請走阿 )

*妳說的那些鳥話 我真ㄉ是 聽妳在放屁


*....

唉~開心點吧~

【*5/6請假~5/15*】共計10天 ... 

日本~我又來了~*

這次 聽說 仍然是 寺廟(走路走路) 溫泉(脫光光脫光光) 逛街(buybuy) 之旅 ~~

親愛的北鼻們等我回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cc小瑜 的頭像
    張cc小瑜

    張cc小瑜的部落格

    張cc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