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嗯嗯~~
把一些事情寫出來發洩發洩~~

謝謝你們ㄉ關心~
只是有些事情~用講的~我真ㄉ講不出口~~~

阿~大過年的~~~
來說些讓人開心ㄉ事吧~~

今年過年一樣跑來桃園跟哥一起~
爸家吃年夜飯(阿公.阿罵.阿巴.阿姨.哥.我.還有一ㄍ弟弟 = .. =" )
飯後ㄉWii 大家玩ㄉ很開心~我也是~呵~
雖然還不小心激動到 打到阿巴ㄉ手~阿我不是故意ㄉ咩~

阿罵問 怎麼沒有帶男朋友來 = =
哥哥.阿巴.阿姨都問 什麼時候要結婚
阿巴還說 叫我帶男友一起 搬上來 ( 問: 那他來幹麻?!  /  答: 做工阿 .. { 噗 .. } )

今天初一了 ~~ 跟哥&小菁姐姐 到二阿姨家拜訪 ~~
鬧著說 29 不能結婚ㄊ偏要在今年 ~~
看到他們幸福ㄉ模樣 真ㄉ很令人感到開心 ~*

阿..今年我也要24了歐..
ㄇㄉ....我怎麼覺得我一直卡在18咧 = =

哥這邊 有養兩隻貓咪 ~ 膽小ㄉ屁屁 & 白痴ㄉ樂樂 ~~
熱熱ㄉ毛球 ~~ 好久沒有摸到了 ~~ 唉 ~~

我以後一定要有自己家 有ㄍ自己ㄉ小窩 養著自己ㄉ毛球 ~~~ ˊ..ˋ

這幾天 ~ 好多人 ~ 吃吃喝喝 & 喝喝吃吃ㄉ ~ 很開心很開心 ~ 

希望崴ㄉ病趕快好囉 ~ 這樣才能跟我打打鬧鬧 ~ 

只帶一套衣服來桃園 .. 屙 .. 明天血拼去囉 .. haha ..

噗~都幾歲ㄌ ~~ 今年紅包一樣照收a ~~ ㄏ ~~ 

最後 我今年還是一樣ㄉ愛你悶 ~~*

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ㄉ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cc小瑜 的頭像
    張cc小瑜

    張cc小瑜的部落格

    張cc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