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北鼻琪上班時 手機接到詐騙電話 ... 我搶來聽 ...

詐: ( 女聲 ) 請問是....ㄇ!?
我: 嗯 什ㄇ事
詐: 您在哪時購買了.......!?
我: ( 沒聽請楚ㄊ說啥 然後白目ㄉ問 ) 妳是詐騙集團嗎!? 
詐: 妳怎麼這麼沒禮貌,怎麼會這樣問!?
我: 妳聲音像大陸人
詐: 我住苗栗 有苗栗口音
我: ( 笑死我ㄌ~我就想讓她多認識台灣~就問她 ) 苗栗在哪!? 
詐: 您不是台灣人嗎!?
我: 不是
詐: 不好意思 打擾您了
我: ( 還沒回答~她就接著說 )
詐: ( 請跟著捲舌ㄉ說 ) 您去死吧 幹您娘她的娘捲的很厲害 = = " 一定是大陸仔沒錯 )
我: 靠杯歐 ( )


之前聽客人說 詐騙ㄉ會罵髒話 罵ㄉ他們很生氣 = =" 可是 我不生氣內 反而被她那個 捲舌ㄉ娘 笑翻了

哈哈哈...不過 詐騙真ㄉ好多 網路購物都要小心囉

************************************************************************************************************************

下了班 跟北鼻琪&另ㄍ同事 ( 共 三 台 ㄐ 車 ) 去看批發ㄉ東c ....

看東西 好像不是重點 ... 重點是看完了 ... 琪住不同方向 So 路癡我就跟另ㄍ同事覓回家ㄉ路 ...

& ... 騎了一小段路後 她居然跟我說 好像騎錯了 = =" 心裡ㄉOS 我只想快點回家

就繼續跟在她後頭飆車 = =

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

路途 
我經過了 世貿 ( 心想...Xㄉ...她不是住世貿ㄇ...不會要把我丟在這叫我回家吧...我根本沒有自己去過那個鬼地方阿... )
我經過了 逢甲 ( 心想...我ㄉ媽 我長那麼大我也沒有自己騎車去過逢甲...靠...路途是多麼ㄉ遠...)
我經過了 都會公園ㄉ路 ( 心想...妳不想帶我走回家ㄉ路...要把我丟在山上嗎 )
我經過了 大雅 ( 心想...XXXXXㄉ...交往2年ㄉ前男友住在大雅...也就只有一次自己騎車回家...原因還是大吵架...妳現在是在帶我回顧阿... )
我經過了 ............

終於 我看到熟路了 中港路 她把我丟在朝馬 ....
好 我就 走中港路 反正看到SOGO右轉就對了......

那時是 下班時段 ... 7點多ㄅ?! 
我沒有7點多走過那條路 應該是我自己根本不可能走 = ="
& 我就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
不知道是不是廢氣吸太多...回家ㄉ記憶不是很清楚了...整個恍惚 = ="

終於到了復興路 想說...買早餐的吐司...
嗯...打開後車箱...想說不拿包包了(包包在後車箱內)...就拿了錢包/手機...然後車鑰匙就丟進去蓋起來...蓋起來在看看手上ㄉ東西...錢包/手機...
痾...我ㄉ鑰匙咧...馬上扳後座...扳到手流血...我才停止 = = " 放棄 因為也沒力了 

等救兵來時...開始摳朋友告訴大家這ㄍ白痴事 ... = = " 哈...

今天 我ㄉ手瘀青 整ㄍ酸痛 都是那ㄍ笨蛋 害ㄉ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cc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