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不爽 真ㄉ是極度不爽  =..=

我如果錯了 你唸我接受

問題是 我錯了什麼!? 

可以問問 誰下了班 還要做打掃工作的!? 而且是說6點下班後才可以開始做 也不是說掃工作範圍內的...

連打掃都是要錢的你不知道嗎!? (夜市ㄉ清潔員.打掃員...)

為什麼要在下了班後 還要幫你掃廁所(也非員工在用的) 掃陽台 

平常是雞婆 看到你碗沒洗還幫你洗 看到你花快死了 幫你澆  ... 這在我工作範圍內嗎!?

氣死我了.........

氣到肚子餓...覓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cc小瑜 的頭像
    張cc小瑜

    張cc小瑜的部落格

    張cc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