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余 點 魚 * 】


點名時間 **************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你會......

A:生氣!做哥哥的要教導妹妹ˋ貓跟熊是生不出什麼東c的!!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先快照→紀錄→登出→換頻再來一次。


Q3:你在公園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A:速速夾斷ˋ開門就跑!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出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 先用舌頭舔舔嚇暈它!在一口吞!~‵▽′)ψ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  ╯▽╰) 都不吃ˋ留給你吃。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你會......

A:  (∩w)~問我媽:還有沒有小一個尺寸的我也要ˋ妳這件太大!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 轉台。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 拿出我得借書證、借回家。


Q9:有天你收到了不具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 懷疑雜貨店老闆暗戀我。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 大哭ˋ只好接著去7-11買內褲穿了。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A: 靈異嗎?! 它的腳咧 @口@︴︴~~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 生菇了ˋ在多放個幾天看會不會開花。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 不會用拉的ˋ會用吐的!!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 看起來~應該會 = 口 =


Q15: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 無法接受!不可能的事~!!


Q16: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 我要去看看桔子.......


Q17: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 虐待動物的人


Q18: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 還好~不是很常~HA~


Q19: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葉片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A: 沒有那麼盲目!


Q20: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 因為他沒脖子


Q21: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講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A: 笨喔*移植栽種不就得了~


Q22: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A:  !!~我就等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cc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